经济学院举行孙志海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子涵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数:

近日,经济学院在院312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度孙志海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校友孙志海先生线上参会。

院党委书记吕成捷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赞赏,希望每一位获奖同学能够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言行如一、躬身笃行,秉承我校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成长为德才兼备、志向远大的优秀人才,做传承天商志气、赓续经院血脉的“天商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要求获奖同学不断精进自我,学习新的知识,学会感恩、学会承担责任。副院长姜达洋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孙志海为获奖的学弟学妹远程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创业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以“自信、热爱、感恩”3个关键词激励学生勇敢追梦。与会学生备受鼓舞,自发录制回馈视频与学长互动。

经济学院孙志海校友奖学金设立于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由2011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孙志海先生出资,每年为学院品学兼优学生提供15万元奖励。近两年,该项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勉向学,带动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对学院人才培养起到了十分积极的助推作用。(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