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师生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段立新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5-03 浏览数:

4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返校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全体返校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军代表学院欢迎全体返校同学,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携手同心抗疫情,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健康监测,始终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副院长姜书浩、副院长张勇、党委副书记翟慧敏分别就课程教学、毕业生论文指导、实验教学、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要求、校内生活服务、纪律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辅导员赵辉代表宿舍楼长就宿舍楼宇管理、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院院长张立毅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顺利开学所做工作,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园内学习生活的时光,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在各个方面全面提升自我,取得新的进步。学院还面向全体返校学生下发了学生需求调查问卷,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集中进行协调解决,切实做好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各项保障。(审稿: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