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晋建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辉群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数:

5月17日,经济学院与晋建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建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线举行。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系、专业负责人,天津市租赁协会会长张英杰,晋建租赁董事长武世飞,上海荣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爱民,中国建设银行河东支行副行长胡鹏、天津分行资产托管中心白树勋、空港物流加工区支行行长阮娜、空港物流加工区支行副行长刘弢、晋建风险管理咨询(珠海横琴)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继军等参加。

签约仪式由晋建租赁总经理张敏主持。梁学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及成果、专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希望通过本次深度合作,加快推进融资租赁人才培养,通过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战略诊断、职业培训等形式,实现校企共建、成果共享的长远发展。武世飞表示,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经济学院与晋建租赁在行业领域的实操经验优势,从专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培训咨询等不同维度,加强校企合作。张英杰表示,晋建租赁与经济学院的合作能够有效的推动高校租赁行业人才培养和教育,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复合型高端人才以及加强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杜爱民表示,人才和创新是金融发展的重要动力,亦是上海荣大全力打造综合型金融平台的战略支点。希望经济学院与晋建租赁在未来合作中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和谐统一,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为人才强企提供肥沃土壤,共同夯实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座谈交流后,梁学平与武世飞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和授牌。(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