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常依煊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5-28 浏览数:

5月25日,经济学院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会以线上形式召开,交流总结前期工作,传达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主持,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吕成捷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喻云林、周德睿同志在市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师生党支部要聚焦10项重点任务,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本科教学评估、科研等中心工作,持续创新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经经乐道”开展网络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实现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