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振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数:

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刘宝顺阐述了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加大对于未就业学生的指导及岗位推荐的力度,做到时时有反馈、周周有进展,全力推动学生就业。接下来,辅导员王振宇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各系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并详细解释各种就业类型及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之后,王斌通过举例的形式说明目前就业形势和同学们的就业现状,重申在做好就业帮扶的同时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的工作要求。最后,党委书记罗晖鼓励学院教师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主动及时跟进开展就业帮扶,抓住毕业设计指导的黄金期,动态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帮扶,有效地促进学生就业。

本次会议对于推进学院整体就业进度,齐心协力帮助学生实现就业目标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学院继续开展的就业帮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审稿:罗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