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机关与经济学院党组织开展党建包联结对工作座谈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常依煊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数:

6月14日,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代表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经济系党支部书记、产经所党支部书记在经济学院312会议室就开展党建包联结对工作召开座谈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立云、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梁新义、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王玉婧分别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深化服务意识,真正走进基层、了解学院、服务一线,在党组织建设、学术规范、论文发表、项目申报等方面助力学院发展。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产经所党支部书记、经济系党支部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感谢机关党委部门、职能处室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党建包联结对工作是“迎盛会、铸忠诚、 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项工作,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服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双方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包联结对重点项目开展了深入探讨,并确定包联结对重点工作项目内容。(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