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班级建设有章法,强化本领践初心”班主任专题培训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闫寒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数:

9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班级建设有章法,强化本领践初心”秋季学期首期班主任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马静以新学期伊始班级建设常见问题入手,带领班主任共同“点题”“破题”“解题”。首先,从班级政治意识提升、爱国主义教育、集体意识提升、组织纪律教育等方面,阐释班级建设方法与路径;其次,在循序渐进中引导全体班主任更加坚定“以人为本,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的持续、协调的班级管理服务理念。最后,大家共同探讨了经济学院班主任工作的传承与系统、发展与创新。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增强了班级管理工作的实效性,助力班主任队伍专业能力的提升,为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开展班主任系列培训,切实增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效。(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