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数: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开学第一课”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处陈相霓、教学秘书、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院长梁学平从我国近十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出发,用大量统计数据为毕业生阐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国家相应的就业政策做详细解读。他从如何规避就业行为误区,如何找到合适职业方向,如何获求职信息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就业指导。随后,副院长姜达洋和教学秘书边士洪就毕业论文注意事项、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毕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做详细说明。最后,陈相霓围绕考研作“策无遗算、决胜考研”的专题报告,帮助备考学生有针对性的选择报考院校、专业。

经济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服务,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挖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帮助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