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赴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赵辉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数:

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一行十余人前往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拓就业岗位,推进校企合作。

在天津昇腾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生态拓展部部长孙雨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了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一期展厅,详细了解了智算中心的建设目标、产业模式和发展规划,并就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雷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办学特色,双方就课题联合申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培训、岗位招聘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加入天津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学院党委书记王艳军指出,此次访企活动达到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目标。后续将依托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结合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发展需求,继续谋求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是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学院还将继续深耕企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