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陶永清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数:

3月9日上午,新合作邻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天津正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东一行来我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走访交流,并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建福主持。

天津正泰实业有限公司、新合作央厨 (天津) 供应链有限公司为中国供销集团下辖新合作集团所属企业,致力于打造天津市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农产品经营龙头企业以及安全食品营养配餐中心。校企双方将本着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积极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原则,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科学发展的基础上,围绕农产品加工技术及食品安全与营养、食品原材料冷链物流与仓储管理、配餐热链配送管理与人才定向培养及产学研实践基地、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全面产学研协同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天津食品工业发展建设,更好服务社会,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在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搭建教育合作交流平台。(审稿:武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