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理学院赴天津市亿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

来源:理学院  作者:曹彦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数:

3月14日,理学院副院长、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周严带队前往天津市亿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与业务交流活动。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校企合作为驱动,调研行业发展、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理学院副书记王素芳、物理系主任郝志强、物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季青、物理系老师曹彦鹏和赵宏亮一同参加活动。

周严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与企业的合作实现新突破。希望在校企业合作过程中,将企业需求与教师科研对接融合,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王素芳强调,理学院将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构建本科生培养的产教融合新模式,为企业选拔和推荐优秀人才,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此外,就学生毕业实习、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和企业达成学生就业实习岗位意向。天津市亿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磊表示,愿意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创业提供实践锻炼平台和帮助,希望利用高校的人才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审稿: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