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鲁成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更好帮助考研过线同学熟悉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相关政策,提升考研上岸率,3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副书记马静、校研招办主任陈相霓、科研秘书、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考研过分数线同学参加。

会上,梁学平对国家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和研究生考试情况进行分析,结合我院毕业生近几年求职、考研数据,为同学们阐明当前就业、考研面临的形势,指导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随后,陈相霓围绕考研复试做“笑逐研开、决胜考研”的专题培训,帮助考研复试同学们熟悉复试政策、复试前奏、调剂要点、复试流程等内容。

经济学院将会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就业服务,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挖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帮助毕业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