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工作局一行来经济学院调研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昱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4-18 浏览数:

4月14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工作局局长张瑞华、副局长贺楠、副局长李天、创新科科长张钊一行到经济学院进行调研。科研处处长梁新义、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院长梁学平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梁学平对张瑞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高校智库)、中国融资租赁研究与教育中心(高校智库)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合作共赢。张瑞华表示,学院的专业与自贸局高度契合,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课题研究、政策建议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以党建促发展,开展党建共建等活动。梁新义代表学校对自贸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现代服务业是市级特色学科群,以现代服务业为龙头带动相关学科发展,为天津市提供发展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协作,联合攻关,实现优势互补。

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围绕双方合作需求与前景就自贸局拟与经济学院在政策应用研究、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建立中长期、常态化协同工作机制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