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赴天津六〇九电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赵辉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5-13 浏览数:

5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11人前往天津六〇九电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六〇九电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现场调研了厂区,实地观摩了电缆的研发、生产、测试全过程。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六〇九电缆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我校校友王学会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荣誉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雷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以及学院相关情况。对六〇九电缆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挖掘校企合作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学院将继续深耕企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审稿: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