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北辰区发改委、科技局来经济学院调研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海伟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数:

5月22日,北辰区发改委和科技局一行6人到经济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王雷,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成捷、院长梁学平、副院长李海伟参加。

北辰区发改委主任高俊杰对该区区域规划,产业布局和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介绍,希望借助学校和学院在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优势加强合作。北辰区科技局局长丁庆兰介绍了北辰区“十四五”期间积极支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情况,并就科技成果转化、校企科技服务等做了讲解。梁学平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科研基础、研究优势;李海伟介绍了学院两个高校智库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的情况,吕成捷就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希望。

此次座谈交流为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加强与北辰区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业规划、政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新时代北辰区经济发展新篇章。(审稿:吕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