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基础课部)党委开展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理学院党委  作者:罗杨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天津红色记忆,10月22日,理学院(基础课部)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爱我工作和求学的城市 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主题参观活动。

“海河上的天津红色记忆展”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百业俱兴”“改革开放”“现代化天津”四个部分,在行船过程中,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各类史料照片、珍贵展品及海河两岸景物,聆听讲解员讲述天津红色遗迹的故事,更加深入了解天津红色历史,感受天津的蓬勃发展。行船结束后,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梁强的带领下于古文化街码头党旗处集体宣誓,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委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部署,促进人才培养和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的实际行动,通过主题参观进一步引导师生了解天津、热爱天津,立足本职本岗为天津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稿: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