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赴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周艳聪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0-31 浏览数:

10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商务智能系、计算机系骨干教师带领学生前往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就学生实习实训、未来就业等进行深入探讨。

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拥有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虚拟现实等技术创新实验室,设有全真企业开发研发环境,建有软件新技术新应用展示体验中心、软件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各类专业领域的技术实训中心等优质教学资源。参观学习过程中,机器时代、中智优化等合作企业负责同志向师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业务领域,尤其新技术如何助力解决企业难题,促进社会发展,使师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座谈会上相关企业希望能够和学校从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建立起合作关系。商务智能系主任周艳聪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实习实训、学生未来就业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在学生求职、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系部落实学校、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后续将继续深耕企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和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审稿: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