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学工部赴新疆看望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师生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李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1-07 浏览数:

10月30日至11月2日,党委学工部部长郭景旺一行五人赴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支教团师生,并与和田地区教育局、于田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就我校援疆实习支教情况、深化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于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支教团驻地和于田第三幼儿园走访看望支教师生,了解师生日常生活管理和教学开展等工作。郭景旺传达了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对支教师生的美好祝福和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师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良好精神面貌做好支教工作,为援疆支教生涯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和田期间,慰问人员一行还走访了我校近年来到和田地区工作的部分毕业生,详细了解校友在新疆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在疆工作校友的关心和问候。郭景旺高度称赞在疆工作校友的奔赴边疆、扎根边疆、奉献边疆,把最美的青春书写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宝贵精神。他表示,边疆工作是自我历练、提升本领的广阔平台,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审稿:郭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