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开展堆雪人大赛暨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闫寒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2-16 浏览数:

为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劳动意识,丰富校园生活,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2月15日,经济学院组建学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志愿服务队,120余名师生深入校园开展创意堆雪人大赛和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在创意堆雪人大赛中,100余名师生以个人和团队的形式化身冰雪画家,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和团队协作力,制作出一项项栩栩如生的创意雪人作品。堆雪人大赛后,师生志愿服务队迅速分组分工,积极地投入到铲冰除雪工作中。师生们手拿铁锹等工具,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划区“作战”,默契配合。经过志愿者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周围多处活动场所的积雪和冰霜被清理完毕,保障了师生安全和畅通出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青春底色。

经济学院将继续推动实践育人走深走实,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劳动精神,以全院参与、全员奉献、全面体验的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思维敏捷、创意无限,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审稿:吕成捷)

创意雪人作品

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