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邱春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数:

12月20日上午,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健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与产学研方面工作交流。学院院长刘圣春、党委副书记田海荣、就业相关负责老师等参会。

机械工程学院对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圣春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机制、科研实力、“工匠班”培养模式等情况。田海荣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整体情况、近年来就业情况等方面内容。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企业、行业和社会的紧密联系,在实习实践与就业方面与超过百家企业长期联系,为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健从公司的发展历史、当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作出介绍,提到了公司当前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技术稳定运行的重要性、探索革新的挑战性与必要性。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一行对机械工程学院目前实施的“工匠班”实习实践与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认可,愿意进一步达成实习实践与就业方面的合作意向,在产学研方面也寻求深入合作交流。

本次工作交流是机械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迈出的坚实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天津市相关行业的国有企业的深入交流,实现了校企实习实践与就业合作的供需对接,为在校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在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审稿:刘圣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