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促就业•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赴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合作交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邱春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数:

1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莹、副书记田海荣,及专业教师、就业辅导员赴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天津海泰津热能源有限公司各级领导、技术部门及人力资源相关人员出席了合作交流会。公司领导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和现状,就当前公司的发展规模和未来的四大发展方向做出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当前发展的人才需求,对机械工程学院实施的“工匠班”人才培养模式高度赞赏,希望通过开展实习就业合作引入本科生、研究生,充实公司的人才队伍,推动公司的发展更进一步。张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就此次开展实习就业合作寄予厚望;田海荣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业情况以及实施“工匠班”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公司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计划开展项目合作。此次走访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宿舍、设备控制等场所。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双方在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展实习实践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多优质平台。(审稿: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