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经”心为你志愿服务项目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建与志愿服务共建单位挂牌仪式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张文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数:

3月6日,经济学院党委与天津市南开区长虹街道东王台社区联合开展“经”心为你志愿服务项目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建与志愿服务共建单位挂牌仪式,学院教师、青年志愿者和东王台社区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双方在东王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与志愿服务共建单位挂牌仪式。挂牌仪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从挖坑、扛苗、运苗、散苗、摆正树苗、培土到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志愿者们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活动中,部分志愿者来到社区附近河边参与河流净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生态文明环境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度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青春行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助力基层治理质效。(审稿:唱俐捷)

举行党建与志愿服务共建单位挂牌仪式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