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促就业·访企拓岗】天津津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铭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数:

近日,天津津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林一行到经济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学平,党委副书记马静及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学平对津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赢,共同发展。马静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育人取得的成绩以及校企深度合作需求。

马宏林对学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战略以及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经济学院在经济学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对于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校企产学研合作、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校企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今后,经济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实地走访、企业进校双模式助力供需“双向奔赴”,全方位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审稿:唱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