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促就业•在行动】高顿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领导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李铭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数:

近日,高顿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任振华一行四人到经济学院考察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梁学平、党委副书记马静接待,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梁学平对高顿教育集团天津分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梁学平从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特点与优势。他表示,高顿教育作为国内财经教育的领军品牌,在培养专业财经人才方面有丰富的、独有的经验,这一点与我校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目标不谋而合,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辅助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任振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高顿教育的历史发展、特色课程、师资力量以及与高校合作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阐述。他表示高顿教育十分重视与经济学院的合作,期待今后进一步为学院、企业、学生搭建连接纽带,实现人才培养、人才就业、人才提升全方位服务。

据悉,经济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2023年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双方表示将继续围绕就业人才供需、学生实习实践、就业能力提升方面开展精准对接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审稿:唱俐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