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联合招标课题的通知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于雅岑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数:

全体教职工:

按照市委统战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2019年度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联合招标课题指南》要求,现就我校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天津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联合招标课题由市委统战部和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旨在聚焦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华文明继承与创新研究,为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服务我市中心工作大局提供理论政策支持。

二、课题申报人需围绕《指南》题目规定的研究范围进行申报,课题组成员一般不超过5人。市社会主义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招标课题进行评审,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重点课题4-6项,一般课题8-10项。

三、课题成果形式一般为调研报告或论文,结项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课题成果要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工作的实际,行文严谨,引文和注释方式规范,字数不少于10000字。

四、请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于2019年6月11日(周二)17:00前将《招标课题申报书》及《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报送党委统战部。

五、此次申报招标课题的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课题申请。

联 系 人:于雅岑

联系电话:86682057

联系邮箱:dangweitzhb@tjcu.edu.cn



党委统战部

2019年5月22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