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孙苏威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安排,市委教育两委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学校将在9月17日至23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9月9日至10月31日),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址http://dxs.moe.gov.cn/dati即可参赛。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请各学院精心组织安排,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9月11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