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征集2020年期刊订购意见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庞晓婧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2020年期刊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了进一步提高期刊征订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最大限度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特向广大师生征求订购意见和建议。

读者可参考《2020年图书馆拟征订期刊目录》(见附件1),提出增订或取消建议。

1.推荐方式:

(1)下载并填写电子版 《读者期刊荐购表》 (附件2),填写推荐的期刊名称、邮发代号、推荐理由等详细信息。发送至邮箱renm@tjcu.edu.cn。

(2) 到图书馆五楼期刊阅览室现场领取《读者期刊荐购表》,并填写推荐信息。

2.推荐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

希望广大师生为我们提供宝贵意见,我们将充分考虑读者需求,综合购置经费、学术价值、推荐信息等因素,确定期刊征订的种类,做好2020年期刊订购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任学民老师:26675705 。

感谢各位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