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歌唱祖国•我接力”H5互动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数:

近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广播、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推出《歌唱祖国·我接力》H5互动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可以通过与明星嘉宾和天津广播主持人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衷心祝福,抒发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本次活动邀请明星嘉宾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声入人心》人气成员高杨及20位天津广播主持人参与合唱接力。广大师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选择想要合唱的明星嘉宾或主持人,并跟随字幕演唱,演唱者还可以录音,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对祖国的深情告白。也可以通过“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参与这次《歌唱祖国·我接力》H5互动活动。

优秀演唱者还有机会获得10月4日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的“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故事会”门票、明星签名照和数码小礼包等奖品。

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