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天津商业大学校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理学院  作者:罗杨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数:

各参赛队:

现将天津商业大学校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和形式

选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报告评审,参赛团队须在2022年4月1日20:00前按照要求提交参赛报告和参赛作品信息表;评审组以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打分表见附件3)。此阶段比赛评出前25—30支团队推荐参加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4月5日公布参加第二阶段团队答辩的名单。

第二阶段是团队答辩,2022年4月7日在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第一阶段遴选出的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PPT展示、并回答答辩专家的提问。陈述展示10分钟,答辩5分钟。此阶段决定参加天津赛区竞赛的队伍。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制订的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竞赛成绩:报告分60%+答辩分40%。

二、材料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1)

(2)调查报告。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2,作品中包括封皮不能出现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姓名

提交方式:每队将参赛作品信息表及报告(文件命名方式:信息表+作品题目;报告+作品题目;压缩包:作品题目)打包后发送至王倩老师邮箱(qianwang@tjcu.edu.cn)

三、奖项设置

1.校内选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2.选拔赛结束后,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四、其他事项

校赛竞赛所需技术文件,也可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页获取,校赛竞赛章程参见附件4。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倩 老师

手机: 18811442601

邮箱: qianwang@tjcu.edu.cn


附件1:参赛作品信息表

附件2:报告排版格式

附件3: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打分表

附件4:校赛竞赛章程


教务处、理学院

2022年3月11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