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丽萍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数: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学期重修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在双学期应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在校生2018级、2019级往届生,可报名参加本学期安排的课程重修考试。

二、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1日至4月3日

三、报名办法

1.学生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和“报名范围”的要求登陆教务系统进行报名

2.往届生须与原所在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一),确认本学期开考课程后,按照报名流程(附件二)完成报名。

3.不在报名范围内的学生以及不符合所在学院或开课学院(教学部)关于重修资格规定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重修考试,已报名的取消报名资格。

4.学生未报名而参加重修考试的,取消考试成绩。

5.已报名重修考试的学生经本专业低年级开设的该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允许的可以跟班听课,但不记录平时成绩。课程安排请与开课学院联系。

四、成绩记载

按照《天津商业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2017年9月1日起,补考课程的成绩按卷面成绩记载。对通过补考或重修考试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补考”或“重修”字样。

附件一:各学院(教学部)联系方式

附件二:天津商业大学学生补考重修报名操作指南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