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印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竹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数:

凡成功报名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同学,请于4月7日—4月21日,登录竞赛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neccs/tjcu/202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参赛同学请注意以下几点:

1.比赛时间为4月21日(周日)上午9:00-11:00,请同学们提前半小时入场,只允许本校学生参赛。

2.本次比赛地点A类、B类比赛在2号教学楼(语音室)进行,C类比赛在4号教学楼进行。

3.参赛同学请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的考生不得参赛。

4.本次比赛同学不需要自带耳机,需自带铅笔、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品。

5.尚未加入大英赛QQ群的同学可加入QQ群436678598,咨询比赛相关问题并接收后续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