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校团委专题讲座预告

来源:学工部  作者:贾磊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有关指示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决定联合举办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学习王继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的爱国情怀,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时间:2019年5月28日(周二)下午15:30

地点:科学会堂

主题:“诚·信”大讲堂——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天津商业大学

简介:王继才(1960年8月—2018年7月27日),男,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200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开山岛村党支部原书记。自1986年起,王继才和妻子王仕花二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个年头(截至2018年)。他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邪恶势力面前更表现出了一位守岛卫士的凛然正气。1993年开山岛民兵哨所被国防部嘉奖为“以劳养武”先进单位,并获江苏省军区一类民兵哨所的美誉。2014年,王继才夫妇被评为全国“时代楷模”。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