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孟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宣讲工作担负的传播科学理论、推进理论创新的神圣使命。日前,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社科联牵头,联合属地高校组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我校原校长刘书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齐霁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俊如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周惠萍教授、经济学院王继平教授、法学院马驰副教授成功入选讲师团。

讲师团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组成30支宣讲小分队,汇集150名宣讲专家,通过集体备课、交流研讨等活动,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宣讲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截止目前,讲师团共开展宣讲500余场次,直接受众10万余人次。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扎实实践、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有力的思想支撑。

我校教师入选讲师团,对提高学校政治理论水平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专业特长,进一步筑牢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