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受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报表扬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数:

11月16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对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项目办进行通报表扬,对包括我校在内的185个高校项目办提出通报表扬。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坚持将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作为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学校项目办不断总结经验,重视立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专场宣讲报告会、校园文化活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展示事迹,抓重点发动,提高招募质量,工作成效明显。我校项目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市级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抓好抓实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组织动员工作,在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和管理过程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十余年来共选拔100多名志愿者分赴祖国各地等基层服务岗位,为当代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创业树立了良好典范,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奏响了“到西部建功立业”的青春旋律,引领有志青年在服务西部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我校2018年共11名同学参加了西部计划,创下人数历史新高。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项目办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继续做好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岗前培训、跟踪服务、后续发展等环节的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