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数:

3月5日下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项目指导处处长张燕红,团市委副书记傅晟、志工部副部长王建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汇报会前,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接待了张朝晖一行,对各位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会上,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题为《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专题工作汇报。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项目化管理”方式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项目团队——紫色蒲公英公益团队负责同学介绍了团队“盲茫人海,爱不孤单”公益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会前接待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领导一行

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