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代表队荣获2018-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天津赛区冠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王超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数:

3月27日,我校足球代表队荣获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天津赛区选拔赛冠军。

本届比赛,天津赛区共有2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校足球代表队在主教练姜海东老师带领下,参加了12天7场的激烈角逐。小组赛战胜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以及卫冕冠军天津工业大学,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淘汰赛中先后战胜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大学会师决赛。在3月26日的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来访的天津大学。并在3月27日的客场比赛中,在落后的情况下,奋勇拼搏,反超比分,3比1战胜天津大学代表队,以总分4比2取得最终胜利。时隔五年再次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同时,获得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大区联赛的参赛资格。

我校足球队自组建以来,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体育教学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校园足球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式。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队员们完美诠释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