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统一干部思想(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4-01 浏览数:

  4月1日 ,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组织学院各支部书记并吸收班子成员中部分非党同志举办培训班,提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我党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的观点,通过集中学习统一干部的思想,以此带动全院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展开。

  在培训班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富忠同志就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依据进行了宣讲,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我党思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在本次重大活动中,大家一定要通过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意义、地位和时代特征,积极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投入到活动中去;在实践上,要紧密结合本学院、本系部的具体实际谈发展,把本次活动与作强个人、作强学院的理念结合起来,使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在本次活动中的工作提出了三项希望与要求:1)要充分认识到这是党的重大活动,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高度负责;2) 要精心组织,保证时间、保证出勤、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注意动态信息的沟通与反馈,注意原始记录的保存与积累;3)开动脑筋创新“自选动作”,各支部的调研、实践活动要打有准备之仗,力争标准高一些,质量好一些,关键要讲究实际效果。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毅说,干部带了头,党员有劲头。我们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用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武装头脑,并有效指导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发展,我们每位书记都要积极开动脑筋,认真思考所在系部怎样发展;各支部还要带动每位党员、教职工认真思考自己个人怎样发展。各支部在进行课题调研时,一定要结合本部门的实际,结合人才培养计划,结合专业建设,结合科研方向来展开。我们期待着各个支部的调研报告中,能够出现几篇经得起考验的高水平论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艳军在讲话中说,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体教工党员与全体学生党员的一件大事,我们会根据总支的总体规划,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制订出在学生党员与广大同学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实施计划。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统一干部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