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次分明 细节明晰 课题务实 重在实效——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实践活动计划特点突出(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4-01 浏览数:

  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会议集体研究了学院活动的整体规划。

  学院依据《天津商业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与《天津商业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的安排意见》,结合本院实际,制订了《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计划》。这个计划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课题调研环节力求层次分明、细节明晰、课题务实、重在实效。

  该活动计划在开展课题调研阶段提出的总体目标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教学、科研、党建等问题展开调研。计划还对党员和党组织在调研活动中的任务提出了层次分明的要求:1)党员教师要结合所承担课程的课程建设展开调研;2)各教学系部党支部要结合各自专业建设展开调研;3)学院党总支要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展开调研。

  学院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组织的调研报告一定要切合实际、真题真做,以科学发展观武头脑,指导行动,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实处,力争取得实效。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研究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