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英语魅力 提高英语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31 浏览数:

  3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210举办了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决赛特邀大外部王鸣、甘端老师、经济学院蔡元钧、熊小夏同学担当评委,辅导员田海荣老师也出席了活动。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30 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共有 11 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以 11 名决赛选手同唱一首《 Anyone of us 》,拉开序幕。决赛共分为自由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分别登台演讲,并现场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用流利地道的口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扎实的英语功底,体现出了较强的实力。对选手们的表现,各位评委一一作了精彩点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决赛最后由王鸣老师做了总结,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学风建设推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推动英语学习起到了一定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学楼 3-210 举行

 

比赛现场评委

30名同学报名参赛

11名同学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