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23 浏览数:

  3月18日下午,法学院第四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3 号楼218 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春雨、辅导员郭景旺、王舒婷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由郭景旺老师宣读了本学期法学院各学生组织的聘任名单,党委副书记梁春雨为各学生组织、班级主要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分别由团委常务副书记爱丽美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健凯以及学生会主席马树欣同学宣读本学期工作计划。最后,梁书记对法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切实提出了四点希望,“遵守程序,保持团结,争创业绩,维护形象”。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坚持“时代化、强化、固化、项目化”的理念。希望经过调整充实,三大组织能够精诚团结,再创新高。

  此次聘任大会确立了本学期法学院各学生组织的总体规划,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重要思想,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各学生组织基层建设,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把握时代脉搏,内抓自身建设,外树良好形象。通过此次大会激发了学生干部踏实工作、拼搏创绩的决心,唤起大家服务同学、爱岗爱校的责任意识,力求把本学期法学院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