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科学发展观 开辟理论学习园地——机械工程学院建立科学发展观学习阵地 (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23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内建立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摘登与学习有关的内容,帮助师生找准学习重点,理清学习思路。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活动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统一思想,协调工作,建立园地,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建立了良好的基础。首期理论学习园地中摘登了《科学发展观反映了当代世界最新发展理念》、《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推动高等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三篇理论文章,对与科学发展观相关的创新型企业、科教兴国战略两个概念进行了解释,为党员群众阐明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目的和指导意义,起到了推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引导作用,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