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数:

9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出席。2018级399名本科生、68名研究生参加。

院长臧润清代表党政领导发言。他指出,学院拥有包装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四个专业,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良的科研设备,在学校教学,管理中都名列前茅。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生活,学会自立自强,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2018级班主任丛萌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18级全体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日子一帆风顺。团委副书记韩婕代表老生与新生分享了自己读大学的经历和感悟,期待大家积极尝试,利用好学院的各种平台展现自我。本科新生代表魏瑾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商彤分别在发言中表达了各自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盼,表示定会奋发向上,取得优秀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