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数:

9月18号,海尔集团作为学校的校友企业,在三教116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举行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百余人。

主讲人杨文钧是我校2006级热能专业的学生,现任海尔家用空调欧洲研发总监。他为参会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海尔集团的企业文化、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业绩及企业前景等。他讲到,现场不收取纸质版简历,有意向的同学,可以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经过企业筛选简历之后,会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前去面试,面试成功者可直接签约。在宣讲会后的采访中,杨文钧提到,现在企业招聘不仅看重应聘者的能力,更加注重人际交往能力和员工的抗压能力。如果想在应聘人员中脱颖而出,高情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必不可少。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表示,在这场宣讲会中,自己获益颇多,在以后学习中,要把专业知识学精学透,不断地加强能力的培养,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