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培训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在对我校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之后,开展了面向全校消防安全宣讲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系列培训,旨在实现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

9月14日与9月19日,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邀请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本溪路中队干部和北辰消防支队宣教科干部来校,对各学院、各部门的负责安全的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今后,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还将继续对消防安全重点对象进行培训学习,针对学生宿舍管理人员、后勤员工专项培训,并由经过培训的这些宣讲人员向本部门(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全体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推向深入,普及到全校每一位师生员工,切实增强我校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培训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