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数:

9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312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李耘涛、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建新、李星北出席,全体2018级MBA新生和2017级MBA学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由杨建新主持。

王庆生在讲话中对2018级MBA新生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MBA的教育特色及培养方式、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利用现有的条件和资源,勤学多思,不断积累,争取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耘涛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希望新生摆正心态,坚持努力,并鼓励学生与老师多交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获得提升。2017级MBA学生代表马丽洁、2018级MBA新生代表薛士静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