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于雪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23 浏览数:

11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新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张建东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深刻阐释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摇篮,植根中国大地办有中国特色的教育是当今教育事业发展的航向标。他要求,学院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践行新时代教育理念的思想自觉,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