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防范金融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宣讲

来源:法学院  作者:徐杰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法政楼410举办“防范金融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宣讲。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商业大学支行负责人王帅、客户经理党慧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主持,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党慧慧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金融诈骗类型,及其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重大危害,提醒同学们加强防范,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对如何培养防诈骗习惯以及被骗后如何妥善处理、减少损失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王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常用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金融习惯。

王璐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金融诈骗以及校园贷等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远离金融诈骗和校园贷,安全顺利开展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同学们对于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保护自身金融安全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