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资助工作座谈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法学院  作者:徐杰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资助工作座谈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在法政楼41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唱俐捷、党委副书记王璐出席,2017级、2018级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唱俐捷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会感恩,不仅要感恩学校、学院和师生同学的关爱,更要认识到是党和国家的关爱和资助政策使得广大贫困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要加强防范,警惕各种校园贷、金融诈骗等危害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的陷阱,不贪小利,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学院反映。三是要做到励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以身边优秀的人为榜样,规划好学业,将困难转化成为前行的动力。最后,唱俐捷代表学院党委为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

辅导员徐杰对学院2018年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贷、奖、勤、助、补、减”的资助体系和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介绍。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未来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部分学生代表也对学校、学院资助工作提出建议,为学院做好资助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