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宣讲活动

来源:法学院  作者:鲁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宣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何占涛、管理学院辅导员吴翰韬参加宣讲,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活动。

何占涛通过对建党97年的历史回顾,帮助学生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教育学生要脚踏实地,潜心问学,筑牢专业知识基础。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谱写青春华章。吴翰韬以当代大学生的励志故事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逆境中成长成才的人生道理,激励学生在奋斗的年纪敢于追梦,勇于圆梦。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要求学生诚实守信,勤于学习,通过资助项目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宣讲活动,搭建师生联系交流的平台,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成长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