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文雅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数: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院长王占斌、党委书记王永祥、党委副书记张娟、英语系主任郭松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生干部骨干及2018级学生参加。

王占斌在致辞中向受表彰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祝贺,对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将激励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自满,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张娟宣读《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决定》,对尹世强等561名优秀学生及日语1701班等11个先进集体给予表彰。英语1506班尹世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和学习体会。最后,颁奖嘉宾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专业学科竞赛、奖学金评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生刻苦勤奋,积极进取,向身边榜样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自我,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